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格林豪泰深挖中心城市市场 加大扩张力度

时间:2009-05-11来源:环球旅讯 作者:佚名
  尽管经济型连锁酒店品牌在北京、上海等中心城市扩张的竞争异常激烈,格林豪泰仍以其独特的品牌优势立足市场深挖,5月以来相继在北京上海新开两家酒店,表明其对中心城市的扩张信心。

    新开业的上海贝宁快捷酒店位于闸北区柳营路1033号,地处不夜城商业圈,紧靠上海长途汽车站,距上海市客运总站、上海火车站北广场2公里,至上海虹桥国际机场仅需20分钟车程,交通十分便捷。另一家格林联盟北京传媒大学西门店则位于朝阳区定福庄东街2号,周边院校云集,毗邻中国传媒大学西门、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中国旅游学院、广播影视艺术培训中心、北京水利水电学校等。为迎合酒店主要客户群体的消费习惯,酒店一半的房间都配备液晶电脑可供上网及办公使用。

    据格林豪泰董事长徐曙光介绍,从2007年开始显现的经济型酒店投资过热现象让格林豪泰放缓了发展速度,但也正因为如此,现在格林豪泰所背负的包袱较轻,可以大踏步向前发展。而经济形势造成的酒店物业成本下降也为格林豪泰的发展提供了契机。09年格林豪泰将加大扩张力度,计划在全国范围内新开200家店,即筹备加开业的酒店达到500家。

    截至目前为止,格林豪泰已开业酒店数达140家,包括已签约筹建项目共近300家,遍布全国60所城市。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