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维也纳”全力打造国际酒店品牌

时间:2009-05-13来源:深圳商报 作者:佚名
   

立足深圳面向全球

“维也纳”全力打造国际酒店品牌

维也纳酒店福华店

福华店是深圳维也纳酒店管理投资有限公司名下的一家四星级商务酒店。酒店毗邻华强北商业圈,距离新落成的高交会馆和前往香港的皇岗口岸都只需5分钟。酒店设计具有欧陆风情,拥有488间温馨舒适、设施完善的客房,另设有中西餐厅、多功能会议厅、商务中心等配套设施。

维也纳国际酒店

维也纳国际酒店是由深圳维也纳酒店管理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并管理的一家四星级标准商务酒店,酒店临近深圳火车站、皇岗口岸、高交会馆和会展中心,距离宝安国际机场只需要30分钟的车程。酒店由名师设计,共有客房313间,另设有商务中心、精品名店、中西餐厅、多功能会议厅等,配套设施完善。该酒店将于今年12月正式开业。

华之沙宾馆

华之沙宾馆位于深圳市新洲路与福民路交汇处,地处福田中心区,毗邻福田新区委,与深圳高交会馆相隔不远,大小巴来往穿梭深圳火车站、华强北等旺区,交通十分便利。

宾馆拥有200多间标准客房和豪华套房。具备中央热水系统、程控电话、闭路电视、卫星电视接收等服务系统等。宾馆环境幽雅,装饰美观大方,设施设备全,服务快捷周到,酒店为客户提供严密的保安系统,确保让客户住得安全、舒适、惬意。

海湾商务假日酒店

海湾商务假日酒店位于南山半岛的后海湾畔,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距离深圳机场、火车站只需25分钟,到蛇口码头仅需5分钟,临近蛇口工业区、科技园、华侨城、世界之窗、欢乐谷、青青世界等著名景点,北靠四海公司,与香港元朗浮山隔海相望,是一家集商务、旅游、餐饮、休闲为一体的三星级商务型酒店。

酒店主楼高13层,拥有216间客房。室内装修典雅,备有现代家具,分体式空调,免费提供宽带上网接口,卫星电视,电子门锁及大型免费停车场等一应俱全。酒店的人性化服务、大众化收费让客户真正享受“家”的温馨。

海湾大酒店

海湾大酒店位于南山半岛的后海湾畔,距离深圳机场、火车站只需25分钟,到蛇口码头仅需5分钟,临近蛇口工业区、科技园、华侨城、世界之窗、欢乐谷、青青世界等著名景点,北靠四海公司,与香港元朗浮山隔海相望,是一家集商务、旅游、餐饮、休闲为一体的三星级商务型酒店。酒店主楼高13层,拥有316间客房。

维也纳国际机场店

维也纳国际机场店是深圳维也纳酒店管理投资有限公司旗下的第6家连锁酒店,位于宝安国际机场A楼候机室正对面,是一家按三星级标准装修的商务酒店。酒店拥有123间标准客房,房间设计前卫,装修豪华,格调高雅,设施设备齐全。酒店的商务中心全天候为客户服务。

酒店门前的宝安大道,往来穿梭巴士每10分钟一趟,交通十分便利,尤适合来深商务旅客停居。

深圳分店最多的连锁酒店之一

两千间客房三千个餐位

深圳维也纳酒店管理投资有限公司总部设于中国广东深圳,由国内外酒店专业管理精英组建,集酒店投资、酒店管理、酒店策划、顾问及一所维也纳酒店管理学院为一体,具有高瞻、专业、创新、卓越的雄厚实力。旗下投资和管理的7家酒店、宾馆和饭店,拥有近2000间客房、3000个餐位。是深圳目前拥有分店最多、客房数量最多、配套设施最完善的连锁酒店集团之一。

深圳维也纳酒店管理投资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国际著名连锁酒店品牌,跻身于国际著名连锁酒店之前列,积极参与国际酒店市场竞争,为发展中华民族的旅游事业作出了不懈努力。

深圳维也纳酒店管理投资有限公司立足于深圳,面向全球,在全球经济一体化的今天,正以稳健的步伐和先进的国际酒店管理模式,实现维也纳集团连锁酒店的专业化、品牌化和网络化经营。酒店集团计划吸纳3亿元国际基金,开发十多家中高档的精品酒店,并以现代、时尚、经济、温馨、和谐的风格以及经典欧陆风情的个性品位,以值得信赖的服务和实惠的价格,来迎合当今竞争激烈的市场需求。公司凭着专业和创新,品质和卓越,将成为世界一流酒店管理集团的东方明珠,迈步进入现代国际酒店管理的新纪元。

相关链接

“维也纳”企业文化

目标:实现3年内成为广东省3大品牌,6年内成为中国十大品牌酒店之一,10年成为国际著名品牌酒店五十强之前列。

定位:打造四星级商务经济型酒店。

企业使命:将我们企业打造成为世界著名品牌。

经营理念:为客户创造超值的客户价值核心价值观:真心关爱,超值服务。

团体建设愿景:“我们每天乐在工作,我们营造一个充满爱的世界,我们用爱为人类编织一片快乐温馨的维也纳旅途,世界因我们而精彩,民族为我们感到自豪。”

“我们是一个学习型的组织;这里是培养人才的沃土,这里让我从优秀到卓越;这里是成功人生的摇篮。”

“只要我努力、进取、坚持和对企业忠诚,我就会成为拥有股份的企业主人,我就会拥有幸福快乐的美好人生。”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