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三水花园酒店商务大厦“4”字头起售

时间:2009-05-15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佚名
三水花园酒店首推的商务大厦,将于本周正式亮相。
  这一项目与三水花园酒店联体,推出121套的独立单位,发展商还给出了4980元/平方米的优惠价位,备受投资者瞩目。此外,这一项目的商铺部分也在同期启动租售。

    三水花园酒店商务大厦位于三水区两大城市主干道广海大道、健力宝大道的交会处,邻近健力宝集团、三水广电集团,正对三水名店街,交通网络发达,周边商业旺盛。该项目是集立体商铺、办公、企业接待、公寓等多种商务功能于一体的商用物业,总建筑面积21756.75平方米,总层数16层,1-2层为商业裙楼,3-5层为花园酒店夜总会,6-16层为商务、办公单位。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位于三水区西南街道繁华路段的项目推出的商务大厦,发展商给出颇具性价比的价位。发展商透露,三水花园酒店商务大厦的入市价,只有4980元/平方米。发展商表示,这一价位仅相当于广州1/3的价格,因此显示出比较高的性价比。另外,发展商特推出“3年21%稳定收益回报”等计划回赠客户,保证业主的收益。

    业界分析指出,目前佛山三水城市规划进一步完善和进步,吸引了众多国际巨头关注。世界500强企业如科勒、奥特莱斯、百威啤酒等众多的知名企业纷纷进驻三水,将极大增加商用物业的需求,三水花园酒店商务大厦这样的项目发展空间颇为乐观。据介绍,项目预计年中可交付使用,目前已有广发、平安等大型金融企业正在洽谈意向进驻。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