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21世纪酒店业高峰论坛“中国酒店金枕头奖”揭晓

时间:2009-05-19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21世纪酒店业高峰论坛』于2009年5月15日在深圳顺利楼下帷幕,是中国乃至亚洲酒店行业具有一定影响力的行业聚会。到场的领导及专家包括国家旅游局中国旅游研究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戴斌先生;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驻中国代表、中国人民共和国驻瑞士大使馆前参赞张祖望先生;南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商学院营销与服务管理教授、博导白长虹先生;3Z资本合伙人赵祥龙先生等。
而众多国际国内酒店集团的高管也纷纷到场,代表自己的企业在论坛上发表对行业各个热门话题的独到见解。这些集团包括雅高酒店集团、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悦榕庄酒店、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集团、洲际酒店集团、雅诗阁酒店集团、辉盛国际酒店集团等,国内酒店集团有金陵集团、海航国际酒店管理集团、开元旅业集团,出席此次论坛的还包括凯莱国际酒店集团、万达酒店集团、如家连锁酒店集团。
此次论坛相对于酒店业其他论坛更为独特的是还邀请了高端的商务人士参与对话,让酒店的管理高层和高端商务客户直接进行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论坛所搭建的平台不仅给酒店的客户一个渠道表达自己入住酒店的感受和需求,也让酒店的决策层管理层得到一手信息,得以及时调整酒店管理。参与论坛的有卢森堡地中海俱乐部中国区总经理高华女士;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副总裁傅彬先生;汇通天下总裁兼CEO张滇先生;澳大利亚五合国际区域董事黄馨谚女士;派赛菲特公司亚太区副总裁,钟安娜女士;金可儿(上海)床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风先生等都各抒己见,畅所欲言,赢得阵阵掌声。
第六届中国酒店业『金枕头』奖评选活动由《21世纪经济报道》携旗下中国首席商旅杂志《商务旅行》共同主办,依托报系自身庞大的、高层次且具有强大消费能力的读者平台,通过对中国最专业的酒店行业评委、中国最具代表性的顶尖商务人士进行问卷调研、神秘人体验、网络评选,遴选年度最受推荐的代表性酒店。评选活动秉承着以在为全球商务人士提供更多的商务咨讯的同时,也为中国酒店业的发展提供权威且具指导性的参考意见为宗旨,凝聚中国最顶级专家评委及顶尖商务人士对中国顶级酒店群体进行年度审视与盘点,并以其全面深入与专业执行深受业界推崇。
本届评选活动主办方非常有幸地邀请到众多行业顶级专家、顶尖商务人士代表及媒体精英共同参与到活动评选当中,我社社长兼出品人吴军林先生受邀全程参与初评、复评及最终的结果审核工作。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