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丽思卡尔顿酒店管理集团喜获2009“中国酒店金枕头奖”三项大奖

时间:2009-06-02来源:《世界酒店》 作者:汪志伟
前言:位于美国马里兰州切维蔡斯的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集团在美洲、欧洲、亚洲、中东及非洲拥有73家酒店,另外还有超过30个项目正在全球范围内进行,其中包括中国的深圳及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幻象山庄(Rancho Mirage),而作为对其杰出服务的一项肯定,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
  

      深圳报道:2009年5月15日举行的第六届“中国酒店金枕头奖”颁奖典礼中丽思卡尔顿酒店管理集团喜获三项大奖。同时深圳星河丽思卡尔顿酒店和金茂三亚丽思卡尔顿酒店荣获了“2009年度中国十大最受欢迎新开业酒店”的称号,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也获得了“2009年度中国十大最受欢迎商务酒店”的殊荣。
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亚太区副总裁狄高志先生说道:“深圳星河丽思卡尔顿酒店能在开业仅两个月的时间就获得如此的殊荣,我们感到很荣幸,这说明丽思卡尔顿的新成员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发展至今,可以说丽思卡尔顿是中国发展最大、最迅速的奢华品牌。”丽思卡尔顿为了使宾客获得真诚关怀和舒适款待,今后将继续为宾客创造独特且难忘的豪华体验。
本次“中国酒店『金枕头』奖”评选活动由中国顶尖的财经传媒《21世纪经济报道》与中国第一本“商务+旅行”杂志《商务旅行》联手举办。本届“中国酒店金枕头奖”历时近4个月的精心评选,结合几十名专家评委(包括商务组评委、专业组评委、媒体组评委、文艺组评委以及酒店投资人),上百名“神秘旅客”以及数百万名网友投票,意在准确把握中国高端商务人士对高档商务、度假酒店的需求。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