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上海最贵的酒店 和平饭店价格翻3倍

时间:2009-06-04来源:文汇报 作者:
有“远东第一楼”之称的上海和平饭店近日通过了由全球最大酒店内装修公司HBA制作的整改计划,已闭门歇业长达两年的和平饭店北楼在经过前期基础性整修后,即将进入最关键的内部装修阶段,计划于明年3月重新对外开放。
  
 

和平饭店改造后的玻璃顶八角形大厅将华丽登场。

  有“远东第一楼”之称的上海和平饭店近日通过了由全球最大酒店内装修公司HBA制作的整改计划,已闭门歇业长达两年的和平饭店北楼在经过前期基础性整修后,即将进入最关键的内部装修阶段,计划于明年3月重新对外开放。据内地媒体报道,此次最终敲定的改造设计方案定位为“超豪华酒店”,届时这座有着90年历史的酒店将跻身沪上最豪华酒店行列,以每晚300美元至400美元的均价成为上海最贵的饭店之一。

  超豪华版明年3月亮相

  HBA公司表示,修缮工程的宗旨是保持这个历史建筑的完整性,同时对酒店“老上海”的风尚进行重新演绎。修缮后由费而蒙酒店集团管理的新和平饭店约有256间宽敞的客房和套房,其原有的“九国特色套房”中的印度、英国、中国和美国套房将保持历史原貌,而法国、意大利、西班牙、日本、德国套房将进行重新设计;大厅的八边形玻璃顶几十年来一直被覆盖着,此番改造也将重见天日;而超豪华酒店必不可少的游泳池将会成为沪上难得一见的带罗马立柱和自然取光的古典游泳池。据悉,改造后的和平饭店房价将比改造前的100美元平均房价翻3倍。

  和平饭店最初由犹太商人维克多.沙逊于1929年构想并建成,接待过众多国家元首、政府首脑,其老年爵士酒吧还曾被美国《新闻周刊》评为世界最佳酒吧之一。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