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Agoda.com与万豪国际集团签订网络分销协议

时间:2009-06-05来源:网络 作者:
Agoda.com是一家在线酒店预订服务公司,特别致力于在亚洲提供最低价格的酒店预订,5日宣布与万豪国际集团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Agoda.com是一家在线酒店预订服务公司,特别致力于在亚洲提供最低价格的酒店预订,5日宣布与万豪国际集团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万豪国际集团是全球首屈一指的酒店管理公司,业务遍及美国及其它多个国家和地区管理超过3,100家酒店。此次合作关系将通过Agoda的网站,分销万豪旗下品牌的世界一流酒店。

  分销协议覆盖万豪集团遍布全球的酒店。Agoda.com是一家特别致力于在亚洲市场提供最低价格酒店预订的服务商,其经营重点集中于亚太地区的热门目地如曼谷,香港和新加坡。

  Agoda商业发展部副总裁Wilfred Fan说道:“我们很高兴与全球最著名和最值得敬仰的企业 - 万豪集团达成合作关系。通过我们覆盖全亚洲和太平洋地区的广泛市场,我们有能力创造更多的业务,增加对像万豪集团这样的国际酒店集团的更大吸引力。我们技术方面的投资也是本次分销合作协议的关键之一。酒店商通过我们提供的网络平台,可全面自主地控制自己的销售量和具体内容,可以更加灵活地适应当今不断发展的市场环境。”

  合作关系为万豪酒店集团能够更有效地提高在线客房销售提供了一个平台。Agoda将提供万豪直接进入其“收益控制系统”(Yield Control System),让酒店能够更好地管理客房销售收益,帮助解决在所有营销渠道中保持价格平衡,以及收益管理的问题。Agoda的当地市场专家将为万豪酒店集团在应对市场的不断变化和发展趋势时,提供有效的经营策略,把机遇转变为机会,增加更多的收益并扩大业务范围。

  万豪国际集团全球电子商务高级总监Oral Muir先生表示:“我们一直寻求在亚洲建立在线旅游合作的关系,发展分销技术并成主要的国际酒店销售商。这项新协议可以帮助我们推广不断发展中的在线消费市场。Agoda强大、坚实的技术平台,以及国际市场销售的专业知识将为我们带来巨大的收益。我们十分高兴与Agoda建立合作关系,并深信此次合作关系定会互惠互利。”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