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珠三角联合促销

时间:2009-06-08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
香格里拉集团中国区营销总监将亲自带领销售团队拜访客户,传递香格里拉服务理念;各酒店也通过对自身酒店产品的展示,为所有光临推介会的客户提供了解香格里拉服务和设施的机会,并为他们在异地举办会议、会展,出差旅行等方面提供个性化服务。
   6月8—12日,香格里拉在华南地区的联合销售推介会将分别在中山、深圳先后举行。推介会将在异地会议、会展、出差旅行等方面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建议,并使他们的活动组织工作更加顺畅和便捷。来自中国大陆的近15家香格里拉酒店及商贸饭店的代表将出席推介会。

  深圳站的推介会则于6月10日在新近开业的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两地的推介会将邀请包括政府部门、旅行社、大型企业、商务公司和会展公司在内的200多名客户出席。

  推介会期间,香格里拉集团中国区营销总监将亲自带领销售团队拜访客户,传递香格里拉服务理念;各酒店也通过对自身酒店产品的展示,为所有光临推介会的客户提供了解香格里拉服务和设施的机会,并为他们在异地举办会议、会展,出差旅行等方面提供个性化服务。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