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贵阳凯宾斯基大酒店预计明年四月正式开业

时间:2009-06-16来源:贵阳日报 作者:
贵阳凯宾斯基大酒店正进行紧张的内部装修,管理团队将在7月份进驻,预计明年4月酒店正式开业。
     第九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于2011年在我省举行,这是我省迄今为止承办的最大规模运动会,目前前期筹备工作已经启动。我省在建的最高建筑物——贵阳凯宾斯基大酒店被确定为运动会指定接待单位。

    据介绍,四年一届的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自1953年11月在天津举办首届以来,至今已举办了七届,成为增进民族团结、促进各民族共同发展繁荣的一项重要文化和体育活动。

    尽管离第九届全国民族运动会举办还有两年多的时间,但我省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已经启动。

    目前,运动会指定接待单位——贵阳凯宾斯基大酒店正进行紧张的内部装修,管理团队将在7月份进驻,预计明年4月酒店正式开业。该酒店坐落于护国路,楼高228米,总层数56层,总建筑面积110000平方米,外装全部采用自洁型氟碳全铝单板弧形玻璃幕墙。其中,28-53层为空中酒店,客房共计440间,可提供550个床位。酒店还修建有五层地下停车场,建成后可提供450个车位。54-56层为观光层,第九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期间观光层将免费开放。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