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无锡新区首家五星级饭店开张

时间:2009-06-21来源:无锡日报 作者:
无锡千禧大酒店昨天正式对外开张,这是国际千禧国敦酒店集团在中国开设的第五家酒店,也是无锡第7家五星级饭店,更是无锡新区拥有的首家国际五星级酒店。
   

    无锡千禧大酒店昨天正式对外开张,这是国际千禧国敦酒店集团在中国开设的第五家酒店,也是无锡第7家五星级饭店,更是无锡新区拥有的首家国际五星级酒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龙、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解清等出席开业仪式。

    无锡新区云集数千家企业,卡特彼勒、东芝、索尼等77家外商投资企业来自世界500强,新区原有的酒店服务设施不仅满足不了外资企业日益增多的需要,更难以应对外商投资企业档次日益升高的现状。无锡千禧大酒店总投资10亿元,日式花园酒店风格,拥有306间无锡最大的标准客房。酒店距火车站与机场均只有10分钟路程,离太湖风景区也仅半小时车程。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