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台江金融街五星酒店2010年底开业

时间:2009-06-21来源:东南快报 作者:黄静娜
由大连万达投资的位于台江金融街的五星酒店将在2010年底开业。
  由大连万达投资的位于台江金融街的五星酒店将在2010年底开业。昨日上午,由福州市发改委和台江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中国福州滨江总部经济发展论坛在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大连万达集团发展部总经理倪斌向记者透露上述消息。

  大连万达集团发展部总经理倪斌介绍,万达集团将在金融街投资16亿元,开发一个总建筑面积达40万平方米的城市综合体。其中包括一个17万平方米的大型购物中心,4.7万平方米的超五星级酒店,其余为高级写字楼。他表示,万达集团有实力在2010年底之前,使大型购物中心和酒店全部竣工开业。

  据倪斌介绍,万达集团全国发展,目标城市为直辖市、省会城市、计划单列市和部分经济发达的地级市。在福建省,福州和厦门均已列入万达集团发展计划,计划分别在两个城市发展2-3个项目,这个项目是进入福州的第一个项目,第二个项目也在酝酿之中。

  另据了解,在此次论坛上中国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中国冶金地质总局二局、深圳航空公司、福建永福集团等大型企业签约进驻福州台江,协议总额高达20.78亿元。其中中国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投资11.6亿元人民币,新建省级综合业务大楼;中国冶金地质总局二局项目将投资1.58亿元人民币,建设总部大楼,以适应不断发展的矿产资源勘探、开发业务;深圳航空公司注册6亿元人民币,在台江设立福建分公司;福建永福集团将投资1.6亿元人民币,建设集团大楼。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