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邮轮港、五星酒店将进驻东疆港区东部景观岸线

时间:2009-06-24来源:北方网 作者:
东疆湾景区仅仅是东疆港区东部景观岸线的一部分,规划中,包括邮轮母港、五星级酒店、低密度住宅等项目都会相继亮相。
  

 

  东疆湾景区仅仅是东疆港区东部景观岸线的一部分,规划中,包括邮轮母港、五星级酒店、低密度住宅等项目都会相继亮相。

  规划中的人工沙滩主要由宾馆区海滩、公共游乐区海滩和别墅区海滩三部分构成。宾馆区海滩被设计为亲水海滩,在其南侧和北侧将分别建设隔堤,与公共游乐区海滩以及游艇基地分割开来。宾馆区海滩的长度大约为300米,宽165米,海滩陆侧高度为6.6米。公共游乐区海滩总长957.4米,海滩总宽度70米,为海滩外侧带可亲水型结构,表层铺沙宽度约60米,亲水台阶宽10米,海滩高度约在6.6米和4.5米之间。别墅区海滩总长732.32米,其中682.32米段为海滩亲水型结构,另外50米为海滩外侧带可亲水型结构,海滩宽度40米,海滩高度介于5米到6米之间。除了半月形的观景带,还规划有海水浴场。浴场紧邻人工沙滩,水域面积约1万平方米,水深0.6米到2米,游泳池里的水都将是净化后的海水。

  建设中的天津港国际邮轮母港位于东疆港区最南端,一期开发面积70公顷,规划岸线1600米,可安排6个大型邮轮泊位。初期,码头将先建设2个泊位,岸线长度625米,可停靠目前世界上最大的22万吨豪华邮轮,设计年接待能力为50万人次。规划中,国际邮轮母港的前部,将建设邮轮待泊、整备、物料供应、交通、办公酒店等配套设施,后方区域则重点开发旅游、休闲、度假、会展、商贸、办公、居住、酒店、商业、金融等城市设施。

  五星级酒店项目位于天津东疆港区东部观景岸线沙滩西侧,北临绿化广场,规划总建筑面积56601平方米,集住宿、餐饮、娱乐、休闲、会议、婚礼等诸多功能于一身,拥有600间客房且均享海景,建成后将成为东疆港区第一座具有国际水准的五星级酒店。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