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娃哈哈澄清进军台湾酒店业传闻

时间:2009-06-24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ready
  

    对于国内最大的饮料企业娃哈哈集团将进军台湾酒店业的传闻,昨日杭州娃哈哈集团新闻发言人单启宁表示否认。
    有报道称,台湾乡林董事长赖正镒近日透露,“娃哈哈”近来动作频频,一段时间以来就已经四度秘密访台,计划投资台湾花莲的涵碧楼。未来甚至还考虑在台湾阿里山、日月潭等这些内地游客最喜爱的地方合资盖酒店。

    赖正镒称,娃哈哈高层四度秘密赴台讨论合作计划,就是看上东台湾观光旅游的商机,双方规划用4年多的时间在花莲七星潭兴建度假别墅,该项目将在今年底正式启动。同时娃哈哈集团和乡林的合作计划还将从该10亿元的项目开始,逐步扩大到在台湾的其他投资。

    对此,娃哈哈集团新闻发言人单启宁昨日却对记者表示,此“娃哈哈”非彼“娃哈哈”,台湾乡林董事长口中的娃哈哈,并不是杭州娃哈哈集团,而是北京娃哈哈大酒店。单启宁表示,“实际上娃哈哈大酒店和娃哈哈集团没有什么关系,我们只是授权他们使用‘娃哈哈’这个品牌”。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