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中渝置地和新世界中国重庆建酒店及服务式公寓 2012年落成

时间:2009-06-29来源:凯基证券 作者:
    中渝置地(01224)公布,与新世界中国(00917)合作,共同发展位於重庆渝北区10号地块之酒店及高级服务式公寓项目,料於2012年落成。

  据协议,新世界中国将以作价5160万元人民币(下同),从中渝置地收购该项目20%的权益,以总楼面面积计算,其土地成本相等於约每平方米3200元。该项目由五星级豪华酒店、高级服务式公寓及逾500个车位组成,总楼面面积约8.0661平方米。

  项目为中渝置地10号地块整体发展计划的一部分,整体发展包括高级住宅、住宅式办公楼、商场、办公楼、酒店与服务式公寓。该地块整体发展计划的总可建楼面面积约为40万平方米,而此项目约占整体发展计划的20%。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