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杭州龙王溪:沪人青睐高尔夫+度假别墅酒店

时间:2009-06-29来源:上海热线 作者:
距离上海大约1.5个小时车程的安吉龙王溪便是长三角大热门景区之一,观看世博之余,弯到龙王溪逛逛景色,打打高尔夫,将可能成为众多世博游客的选择。届时,龙王溪作为上海世博后花园的战略地位将完全展现出来。
  

6月18日至21日,欧米茄中国巡回赛第四场在浙江杭州安吉龙王溪乡村俱乐部举行,作为中国男子职业高尔夫最顶级赛事承办场地,和华东首个山地竹海高尔夫球场,杭州龙王溪高尔夫球场提出的“山地度假高尔夫+度假酒店+度假别墅”三位一体的度假新概念受到上海人追捧,目前40%的球场客源来自上海。

龙王溪提出三位一体度假新概念

 

 

 

随着高尔夫运动在中国的蓬勃发展,高尔夫度假理念正在兴起,以高尔夫球场为灵魂、别墅和酒店为高级配套的度假形式受到顶级豪富的青睐,而杭州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更是个中翘楚,其“山地度假高尔夫+度假酒店+度假别墅”,三位一体度假新概念借举办此站欧米茄中巡赛之际亮相伊始,便在地产界引发热议。

在胡润百富榜的最新调查中,旅游、游泳和高尔夫成为中国富豪们最为青睐的3种休闲方式。正因如此,中国的高尔夫球场近几年中国高尔夫球运动发展迅速,球场建设增速达30%,最新统计数字已近400个。但是,高尔夫球场的整体配套和服务一直是制约高尔夫球场发展的瓶颈,特别是满足承载不同商务活动的能力还很欠缺,此次杭州龙王溪打造的三位一体度假新概念,正是高尔夫地产运营方面的创新,通过将高尔夫运动和度假旅游相结合,打造出高尔夫和地产相结合的纵向一体化产业链,将单纯的“绅士运动”转变为超值享受的“绅士之旅”,不但为高尔夫运动增加了附加值,而且满足了客户游走在高尔夫运动、旅游和商务活动之间的多重需求。

JMP首席设计师马克•霍格林口中“华东最佳球场”

杭州龙王溪是典型的山地水系高尔夫,总长度为7180码,地势落差达170米左右,包围在万顷竹海之内,如龟背、四季、紫竹、方竹、黄竹等。李安指导的著名影片《卧虎藏龙》中的莽苍竹海即在此不远处取景拍摄。

 

 

 

该球场由JMP高尔夫球场建筑设计公司首席设计师马克•霍格林设计,球场设计与原地形地貌的山势、水流、坡度和植被情况吻合,一切建造在尽可能小范围的破坏面进行。国际顶级高尔夫设计理念和中国竹文化的碰撞,打造出霍格林口中“在中国的最佳作品”,他感慨地说:“我希望所有的高球爱好者能接受本球场的球道挑战以及风景的挑战;不要在这个风景迷人的球道内忘了我们要取得好成绩。”

龙王溪旁现英式乡村别墅群

 

 

 

龙王溪酒店是纯欧式建筑五星级酒店,英式坡屋顶、全木式建筑、花色各异的田园壁纸,与市区内五星酒店风格迥异,偶尔到此打球和旅游的客人不必再当日往返奔波,可将高尔夫生活延续到下一天,契合慢运动和慢生活的理念,酒店也可延伸经济创收链,深入挖掘高尔夫产业附加值。目前龙王溪酒店一期已经完工,其中12间高尔夫景观房已经投入使用。

有人说:“世界上最好的别墅不在半山上,就在高尔夫球场里”。

与一般别墅不同,高尔夫别墅突破了传统对容积率概念的理解。同样的低容积率,在一般别墅拥有的是小花园,而在龙王溪度假别墅却可“拥有”整个高尔夫球场以及专属的龙王山秀丽景色。

 

 

 

杭州龙王溪度假别墅正是集中体现此两大优点——山地+高球场,身居度假别墅不但可以满足顶级居住环境的享受,更能随时召集邻家球友挥拍上场,既放松心情,又促成高尔夫社交。

占地面积600多亩的龙王溪高尔夫别墅,目前已在建5间高尔夫观景位别墅,平均500平方米左右,每间别墅均有英国贵族管家式服务。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