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RCF打造家路国际大酒店豪华俱乐部

时间:2009-06-29来源:《世界酒店》 作者:
   家路国际大酒店酒店位于南海之滨,电子、石化名城——广东惠州市,是集客房、餐饮、商务及休闲娱乐于一体,按现代超五星级标准设计建造的欧洲皇家园林式商务精品酒店。

  家路国际大酒店于今年春投资开发二期酒店俱乐部,以 “高档、星级”为特点打造惠州首家超五星级欧陆风格商务酒店俱乐部。力主在激情、迷幻高档的商务场所中,为顾客营造一处高贵,典雅的消闲会所。

  酒店共有68间豪华包间,全部采用励丰声光代理的国际知名音响品牌RCF 工程系列音响。家路国际总裁说:“产品的美妙音质、稳定性以及周到完善的售后服务系统是我们选择RCF的主要原因。” 家路国际大酒店俱乐部已于今年4月投入使用。

  “不同的市场,特制的系列。”RCF工程系列扬声器具有大动态,小体积等特点,音质极佳,是众多俱乐部、酒吧、包房等娱乐场所的首选!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