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格林豪泰携手真旅网 首家开通酒店 + 机票一站式超值服务

时间:2009-07-14来源:未知 作者:ready
  

上海2009年7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格林豪泰酒店(http://www.998.com )近日携手国内知名在线旅行预订网站真旅网(Travelzen.com ),开通了酒店官网在线预订国际国内机票的服务,成为国内第一家提供在线机票预订服务的酒店,格林豪泰会员预订机票更可享受3%的优惠折扣,为国内外客人提供机票+酒店一站式便捷超值体验。

    即日起,客户只需登陆格林豪泰官方网站 http://www.998.com 就会发现,在酒店预订平台旁边新增了一项机票预订平台,通过这一平台,客户可直接链接到真旅网的机票搜索平台,从而可以通过真旅网提供的所有国内国际航班实时讯息直接在线预订机票,灵活定制和调整行程,在享受超值的酒店产品的同时,解决出行的后顾之忧。

    目前国内酒店的机票代理服务大多通过传统机票代理商在酒店大堂设点或提供预订电话来实现,除了无法全天候提供服务外,还很可能因为机票的价格和数量等信息的变化不定性,导致预订价格与查询价格不一致,或者因为预订“时差”订不到票,给客人的出行带来不便。对于异地预订客人,机票和酒店则必须进行两次预订方可完成,亦不是很方便。格林豪泰与倡导“全网络旅行”的真旅网合作后,不仅使用户可以在线上实时查询到相关票务和价格信息,进行自由选择,还可以在网上进行支付与出票,实现全程线上交易,极大地节省了人力和时间成本,为用户提供了极大地便利之外,还将更多优惠返利消费者,使用户不仅可以一站式解决出行和住宿两大问题,而且可以获得超价值的体验。

    格林豪泰市场部副总裁韩毅说:“为客户提供全方位、超价值的服务一直是格林豪泰酒店追求的目标,提供在线预订机票的服务也并非从赢利角度出发,而是从客户出行预订等实际需求出发,力争将更多便捷与实惠带给消费者,这也是为什么格林豪泰在低价的基础上继续让利3%给会员预订者。真旅网拥有先进的技术平台和丰富的资源,为客户提供高承诺的旅行产品在线服务,是格林豪泰理想的合作伙伴,其先进的技术与格林豪泰先进的经营管理理念相结合,提高了酒店的服务能力和质量,必将使消费者成为最终获益者。”

    关于格林豪泰

    格林豪泰(GreenTree Inn)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是由美国若干投资公司联手创办,在中国建立的高品位、高性价比的商务型连锁酒店。格林豪泰酒店的服务宗旨是:超健康、超舒适、超价值、超期望。酒店价格优惠,交通便利,环境安全。为客人提供舒适安静的客房,环保卫生的日用品,温馨洁净的卫浴,健康可口的早餐,自助洗衣服务以及免费快速上网服务等。

    目前,格林豪泰已拥有商务连锁酒店、酒店式公寓、百元贝壳酒店、格林联盟等四大产品。截止08年底,格林豪泰酒店品牌已覆盖北京、上海等60多所城市,拥有近300家连锁酒店,大多数房间价格在99.8元至220元之间。此外,格林豪泰正在美国、印度、印度尼西亚和越南等国开发连锁酒店。

    企业最新获奖一览:

    2009年6月:荣获中国饭店业年会评选的“最受消费者欢迎连锁酒店品牌”
    2009年5月: 荣获2008年度“中国特许经营连锁百强企业”
    2009年3月:徐曙光董事长荣获第四届酒店星光奖“中国酒店业新领军人物”
    2009年2月:荣获CCTV酒店榜中榜“2008年度中国最受欢迎商务连锁酒店”
    2009年2月:荣获“2008中国连锁榜样最具投资价值奖”
    2008年11月:荣获“2008中国最具价值酒店连锁品牌”
    2008年10月:荣获“全球酒店品牌连锁先锋”
    2008年9月:荣获“2008年度最具竞争力连锁品牌”
    2008年5月:荣获“2008年度中国最受欢迎商务型连锁酒店品牌”;
    2008年4月:公司董事长徐曙光当选“2007-2008年度中国特许企业十大优秀管理者”
    2008年1月:成为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国扶贫公益大使单位”

    现在网上注册会员预订,立送100元抵用券,详情请登陆官网:http://www.998.com;预定电话:4006-998-998

    格林豪泰,只需感受 (GreenTree Inn – Just Experience)

    格林豪泰,愿做您最忠实的旅行助手

消息来源  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