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河北宾馆升级 五星级中茂海悦酒店昨日迎宾

时间:2009-07-19来源:网络 作者: 
  
中茂海悦酒店开业剪彩仪式
中茂海悦酒店开业剪彩仪式

 昨天,中茂海悦酒店正式开业迎宾。这家被誉为“省会规模最大、档次最高”五星级酒店的开业,标志着具有40多年经营历史的河北宾馆成功升级。市委副书记、市长艾文礼出席开业典礼并宣布酒店开业。

  作为石家庄市国庆60周年重点献礼项目,中茂海悦酒店的建成将对加强河北省旅游酒店业综合实力,提升省会形象,加速推进省会面貌“三年大变样”起到积极的作用。

 2009年7月18日上午,随着石家庄市委副书记、市长艾文礼的一声宣布,中茂海悦酒店正式营业。同时,该酒店的正式营业也标志着具有40多年经营历史的河北宾馆成功升级。中茂海悦酒店(原河北燕都大酒店)是中宏企业投资建设的国际化五星级标准的商务酒店,是我市“三年大变样”20项国庆60周年重点献礼项目之一。现在,呈现在公众面前的,是一座融汇中西建筑装饰风格、环境优雅静怡的豪华商务酒店。酒店总占地面积31300平方米,建筑面积89356平方米,地面30层、地下3层,营业面积之大在石家庄酒店业中堪称榜首。

 

 

石家庄市委副书记、市长
石家庄市委副书记、市长 艾文礼宣布中茂海悦酒店正式开业

 

  中茂海悦酒店整体设计结合了欧洲的奢华风姿和东方的华丽韵致,中西结合体现出高贵、优雅的姿态。是一家集餐饮、会议、客房、娱乐、康体、休闲、购物为一体的酒店,共有客房450间(套),各类不 同功能会议室10间,可容纳1500人同时就餐的中、西、日工餐厅5个。酒店拥有自身独特个性,生态花园式广场、花王牡丹水晶造型、出水芙蓉翠玉雕塑,无不彰显出生机和活力,祝福酒店永存勃勃生机。7月18日的开业典礼是中茂海悦酒店生命的开端,她将在社会创造省会酒店业的一项奇迹。

 

  其前身河北宾馆,始创于1959年,是省会最早接待党和国家领导人、外国元首、政府首脑的星级酒店,一直是待业的领航者。1995年为适应时代的要求,其上级单位河北旅游集团筹划建设一座继续领航酒店的国际五星级酒店——燕都大酒店。后由于资金不足,导致新酒店建设工程迟迟未能竣工。近十年来,河北旅游集团以资产保值为基础,以增值为目标,多渠道筹措资金力争完成酒店项目。

 

  中茂海悦酒店自2007年9月整体产权转让到中宏企业后,聘请香港凯威设计公司精心规划,签约10多家施工队伍分项合作,投资7亿元人民币,在短短1年多的时间内,将燕都大酒店改建竣工,推出中茂海悦酒店。此项工程作为石家庄市国庆60周年重点献礼项目,她的每一步都颇受市民关注,她的建成对加强河北省旅游酒店业综合实力,提升省会形象,加速推进省会面貌“三年大变样”起到了积极作用。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