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温德姆和平国际厦门大酒店获颁"金钥匙"荣誉

时间:2009-07-24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 孙丽萍
  

  温德姆和平国际厦门大酒店开业仅三个月就获得国际金钥匙组织颁发的首枚金钥匙,昨天上午,金钥匙组织中国代表亲自为温德姆大酒店首席礼宾薛磊授徽。“金钥匙”是国际酒店服务的顶级荣誉,代表一家酒店的服务水准与形象。 

  据介绍,“金钥匙”致力于通过全方位一条龙的服务,使客人的入住全过程都能感受“满意+惊喜”的关怀及照料。该奖项对高星级酒店而言,是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的成熟标志。对商旅宾客而言则是酒店内外综合服务的总代理,能够帮忙答疑解惑,解除麻烦的个****务专家。

  温德姆和平国际厦门大酒店——温德姆酒店集团亚太区首间新建奢华酒店于今年4月22日试业开幕至今一直致力于提高酒店服务。

  温德姆和平国际厦门大酒店简介:温德姆和平国际厦门大酒店于2009年开业,楼高28层,共有588间客房,是温德姆酒店集团在亚洲区的酒店.

  详细地址:厦门思明区鹭江道12号

  酒店特色:停车场 货币兑换 出租车 会议厅 叫醒服务 宽带 票务代理 洗衣服务 商务中心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