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中国国贸与香格里拉饭店签订酒店管理协议

时间:2009-07-29来源:世华财讯 作者: 
  中国国贸与实际控制人香格里拉饭店签订酒店管理协议,委托其管理公司下属国贸大酒店,公司将按季度支付基本管理费和奖励管理费,管理期限为10年。

中国国贸 7月28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与实际控制人香格里拉国际饭店管理有限公司签订酒店管理协议,委托香格里拉饭店管理和经营公司下属国贸大酒店,公司按季度向香格里拉饭店支付基本管理费和奖励管理费,管理期限为10年。

国贸大酒店位于北京市建国门外大街1号,是国贸三期工程的一部分,设有约275间客房及其它酒店相关配套设施,为超五星级酒店,主要服务于高端商务人士。酒店主体工程已完工,现正进行内装修,预计于2009年内开业。

公告显示,香格里拉饭店是国际知名的酒店管理公司,具有丰富的国际酒店管理经验,由香格里拉饭店管理国贸大酒店能够充分提升国贸大酒店在业内的市场形象及品牌地位,不断提高国贸大酒店的服务与管理水平,使国贸大酒店能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