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2009金陵连锁酒店餐饮管理论坛成功举办

时间:2009-08-03来源:江南晚报 作者: 杨轶冰
  

 上周五,“2009金陵连锁酒店餐饮管理论坛”在无锡金陵大饭店落下帷幕。7月30日、31日,金陵集团领导,金陵酒店管理公司领导,金陵各连锁酒店的总经理、副总经理、行政总厨以及成员酒店的与会代表百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来自全国各地的“金陵大厨”就“酒店如何将金陵菜或淮扬菜与当地菜有机结合”进行了深入探讨。

  菜肴质量、厨房标准化管理、食品卫生监督、绿色环保管理等都是酒店餐饮管理的生命线,也代表着酒店餐饮管理水平。从上世纪80年代至今,金陵饭店对美食的独到思考、精心钻研自成体系,写就一段26年的金陵菜系美味传奇。论坛上,各连锁酒店厨师长拿出各个店的特色菜进行现场制作、交流、研讨,在互相切磋中提高金陵厨艺。无锡金陵大饭店的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论坛的举办,他们将不遗余力地继续探索无锡菜点与淮扬菜系之间的融合,通过创新和改良做出更适合无锡市场的菜品。

  据悉,如此高规格的论坛还是金陵酒店管理公司首次在无锡举办。为圆满完成接待任务,在酒店总经理黄浩俊的带领下,无锡金陵大饭店全体员工不辞辛苦、齐心协力、精心准备、细致分工。酒店负责人表示,能接待本次酒店专业人士齐集的高规格会议,对于敦促无锡金陵大饭店实现“代表民族品牌酒店业高标准管理水平”和“代表无锡酒店业高标准管理水平”有着积极意义。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