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国际酒店业巨头纷纷抢滩杭州千岛湖

时间:2009-08-07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秀山秀水的千岛湖,正吸引大批国际旅业品牌入驻。日前,国际旅业大鳄希尔顿集团代表来杭,与滨江集团[15.58 -4.48%]签署杭州千岛湖滨江希尔顿度假酒店的管理协议,正式参与滨江千岛湖酒店项目的管理经营。据了解,该项目是希尔顿酒店管理集团在长三角地区管理规模最大的度假酒店项目,也是其在杭州地区第一个希尔顿品牌的五星级度假酒店项目。

     希尔顿集团与滨江集团就千岛湖项目的谈判,其实早在一年多前就已经开始。作为国际上最大的酒店管理集团之一,希尔顿早就对千岛湖市场觊觎已久,千岛湖巨大的旅游资源,则是吸引该集团的主要原因:据统计,2008年,千岛湖共接待游客261.5万人,同比增长18.7%;实现旅游经济总收入30.7亿元,同比增长22.3%。而在希尔顿之前,喜来登、洲际、开元等国内外旅业品牌都已纷纷入驻。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