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连锁规模最大全球经济型连锁酒店宜必思进驻大连

时间:2009-08-10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 
    全球价格最实惠、连锁规模至今最大的经济型连锁酒店宜必思近日首驻大连,使大连的经济型酒店终于有了世界第一品牌。

    2009年8月8日,位于大连市中山区五五路49号的大连宜必思酒店举行了开业庆典,标志雅高集团宜必思酒店正式落户大连。

    宜必思酒店作为法国雅高集团核心品牌之一,在欧洲乃至全世界已经成为最大的国际经济型连锁酒店品牌之一,超过800家的连锁性经济型酒店遍布世界40个国家与地区。宜必思酒店物超所值的优惠价格,国际统一的服务及质量标准,为宾客创造了经济实惠和品质保障的旅居环境。1997年,宜必思总部通过了ISO9001国际标准质量体系认证;在2004年成为全球第一家通过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的连锁酒店。

    据宜必思中国北方区营运总监赵利介绍,位于大连三八广场的宜必思酒店,是宜必思总部进入大连的第一家酒店。总部将在条件成熟时继续开店。大连宜必思酒店的整个硬件、服务与培训,都与国际宜必思标准一致。据悉,大连宜必思共有264间客房。雪源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