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绿地集团进军江西酒店市场

时间:2009-08-14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 李和裕
  

  在今年获得了上海、西安、济南等地的大量土地后,绿地集团又在异地扩张酒店业务。昨天,绿地集团宣布与衡山集团签署了江西省国宾馆“前湖迎宾馆”的酒店委托管理合同。绿地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表示,这是绿地集团进一步拓展高端酒店运营商资源、实施品牌扩张的又一重要举措。

  据介绍,前湖迎宾馆由绿地集团和江西省联合投资开发,地处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占地面积2337余亩,总建筑面积近15万平方米。作为江西省指定的官方接待酒店,该宾馆将承担2010年中国中部博览会的接待任务,所以绿地集团目前正在加紧施工,确保明年3月正式开业。

  而张玉良表示,绿地集团近年来也在不断加大现代服务业项目的投资开发力度,如全国范围内开发建设的酒店已达40余家,其中6家已正式投入运营,并与万豪、洲际、喜达屋、豪生等多家国际酒店管理集团结成战略合作关系,此次携手衡山集团则标志着两家合作平台的初步形成。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