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喜来登酒店落户胶南水城 将带动旅游度假产业

时间:2009-08-14来源:半岛都市报 作者:刘鑫 来立立
  

   半岛都市报8月13日讯(记者 刘鑫 通讯员 来立立) 胶南打造最具特色度假区项目开工项目——那鲁湾大酒店目前进展顺利。8月13日记者从胶南市政府了解到,那鲁湾大酒店为“喜来登酒店”旗下企业,正式落户胶南后,填补了胶南市国际化饭店的空白,随着一个个大项目的落户,胶南灵山湾畔浮出“水城”。

    据了解,喜来登酒店是进入中国的第一家国际饭店管理集团,目前在中国拥有开业酒店30多家和在建的签约酒店20多家。此次是胶南引进水城第一个开发的五星级酒店。那鲁湾大酒店位于大卢河以西、深圳路以北,该项目总投资2亿美元,注册资本1000万美元,占地58.292亩,规划建筑面积为 19.31万平方米。酒店主楼计划年内主体完工,目前是胶南已开工项目中最高的楼盘。

    据胶南旅游局负责人介绍,喜来登集团的签约入驻,填补了胶南市国际化饭店的空白,将极大地提升胶南现代服务业尤其是酒店服务业的档次和水平,对完善胶南的服务业功能、带动灵山湾旅游度假产业发展将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那鲁湾大酒店由2个40层高的楼座构成,一座酒店,另一座是公寓,被称为胶南的“双子大厦”,目前是胶南已开工项目中最高的楼盘,建成后将是胶南的地标性建筑。那鲁湾大酒店距海边不到100米,跨过水城中央的人工湖就到海边,是真正的海景房,前方不会再有任何建筑物阻挡。

    截至今天(8月9日)酒店楼已建到25层,公寓楼也建到10几层,预计2座主楼今年年底封顶,计划2011年5月海底隧道通车前开门纳客。公寓楼部分计划8月底前后开始销售,售楼处正在装修。下面是一组图片:
从海水浴场看正在施工的那鲁湾大酒店。
那鲁湾大酒店建设工地近景。
正在装修的售楼处。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