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南京河西CBD首家超五星酒店落成

时间:2009-08-19来源:新民网 作者: 
  

  位于奥体联强大厦的江苏国际贸易大酒店昨举办庆典仪式。该酒店是河西CBD首家按超五星级标准打造的酒店。

  据悉,该酒店位于联强大厦的1―20层,是美强控股集团斥资7亿元建设的综合性商务型酒店,拥有282间客房,其中有8间总统套房。10部“芬兰”产高速无噪音电梯,达每秒3.5米。酒店配有南京目前最大的室内游泳池(25米×11米)和标准网球场,以及3万多平方米的购物中心、壁球馆等配套设施。

  “未来2―3年内,河西新城高档酒店将‘扎堆’跟进。”CBD管委办负责人说,除仁恒国际酒店、金陵江滨已开业外,在建的雨润国际广场有4.8万平方米酒店式公寓;已封顶的新地中心2011年完工,有一座精品商务酒店;拥有客房约360间的希尔顿酒店预计2012年开业;苏宁博爱大厦、金奥大厦、南京世界贸易中心、美国富顿、四季仁恒纷纷开建高标准星级酒店;金陵江滨会议中心二期项目计划也引进酒店。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