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中心 >

侣海岩接受《世界酒店》独家专访

时间:2009-10-12来源:《世界酒店》 作者: 
  

                11月6日,由海口市人民政府、世界酒店联盟、世界华商联合会、美国亚洲协会、旅游卫视共同主办,由世界旅游组织亚太部及多个国家的国家旅游局支持,并联合中外政府部门、权威机构、大型企业集团和著名传媒机构积极参与的“首届世界酒店联盟大会·第二届世界酒店投资峰会暨世界酒店领袖中国会2009年会”在中国海口盛大开幕。二十多个国家的500多位行业精英和企业家与50多家主流媒体负责人和代表共同见证此项行业盛会。11月6日下午,著名作家、中国游游协会副会长、锦江国际集团董事、高级副总裁侣海岩接受世界酒店联盟创始人兼执行主席吴军林独家专访。

     侣海岩不仅是著名作家,还是高级经济师。曾任北京市公安局、公安部干部,上海新锦江大酒店总经理,昆仑饭店总经理,亚洲大酒店总经理,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会长。现任锦江国际集团董事、高级副总裁,锦江国际集团北方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昆仑饭店董事长。兼任中国旅游协会副会长,中国国家酒店星级评定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国有资产青年总裁协会副会长,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硕士生导师。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