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中心 >

“第二届世界酒店联盟大会暨第四届世界酒店投资峰会新闻发布会”在重庆成功召开

时间:2011-05-31来源:世界酒店 作者:本刊记者
  

 

重庆市旅游局局长刘旗
  
 
 
 
 

  

    2011年5月31日上午,世界酒店联盟、重庆市旅游局、世界华商联合会、美国亚洲协会、世界华人企业家协会在重庆市联合召开“第二届世界酒店联盟大会暨第四届世界酒店投资峰会新闻发布会”。出席本此新闻发布会的嘉宾代表、主承办方主要代表及各新闻媒体记者共计80余人。


    新闻发布会上,重庆市旅游局局长刘旗致辞并作主题发言,他强调了即将召开的第二届世界酒店联盟大会暨第四届世界酒店投资峰会的重要性,这次盛会将给中外行业企业、院校、学术机构、行业协会等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互动平台,而对整个重庆市旅游行业,特别是旅游项目投融资方面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


    世界酒店联盟创始人兼执行主席吴军林先生代表几家主办单位在新闻发布会上谈到,世界酒店联盟的核心理念是以传媒驱动,用文化支撑,利用资本结合,在中国创造一个“世界酒店体系”,用中国心创造世界行业平台。主办单位欢迎各会员及相关单位的企业家、高级管理人员和院校的专家学者积极参会,并及时把握好机会,利用高端平台广泛参与对话和交流。

    本次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布“第二届世界酒店联盟大会暨第四届世界酒店投资峰会”将于2011年8月26日至28日在重庆隆重举行。本次“大会”和“峰会”的主题为“科学发展与全球行业共赢”,共有“开幕式”、“主报告会”、“中国重庆旅游投资合作报告会”、“第四届世界酒店投资峰会”、第三届“世界酒店•五洲钻石奖颁奖”等重要专项会议和主题活动。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