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中心 >

中国酒店供应商五星联盟特别协力第七届世界酒店论坛(亚龙湾鸟巢峰会)

时间:2014-07-25来源:世界酒店联盟 作者:世界酒店联盟
  
 
中国酒店供应商五星联盟自成立以来即同世界酒店联盟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关系。2014年,中国酒店供应商五星联盟将再次特别协力第七届世界酒店论坛(亚龙湾鸟巢峰会)”暨“第六届世界酒店·五洲钻石奖颁奖盛典”活动,并派出12人的企业家代表团参加此次“论坛峰会”。
 
中国酒店供应商五星联盟

China Hotel Suppliers Five-star Alliance

 
随着中国的经济发展,五星级酒店近年来在中国各个地区成长迅速,但五星级酒店的设计、装修、配饰等前期供应链条并不完备,缺乏一体化的解决方案。在此背景下,中国酒店供应商五星联盟于2013年应运而生,旨在为五星酒店提供一体化的解决方案。
 

中国酒店供应商五星联盟以健康、环保、舒适 、安全、品质为宗旨,致力于为五星级酒店提供设计空间、智能化管理系统、优质奢华健康睡眠系统、安全门禁系统等一系列配套设施的供给、涵盖二十余类、数百种产品,力求为五星级酒店提供高效、快速、低成本、一体化、规模化、定制化解决方案。

 
中国酒店供应商五星联盟目前拥有近二十家家全球著名品牌企业(如:慕思寝具、杨格锁业、欧派橱柜、东鹏瓷砖、大自然地板、HOTO洁具、巧圣艺术品、广田装饰、TCL集团等)。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