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开元旅业集团董事长陈妙林致辞

时间:2009-11-06来源:《世界酒店》 作者: 
  

开元旅业集团董事长陈妙林致辞

         2009年11月6-7日“首届世界酒店联盟大会•第二届世界酒店投资峰会暨世界酒店领袖中国会2009年会”在热烈隆重的气氛中拉开帷幕。此次大会由海口市人民政府、世界酒店联盟、世界华商联合会、美国亚洲协会、旅游卫视共同主办,得到世界旅游组织亚太部与多个国家的国家旅游局支持,以及中外政府部门、权威机构、大型企业集团和著名传媒机构的积极参与。
         大会主题为“和谐与超越——推动行业伟大复兴”,旨在探讨在当今中国乃至世界酒店行业不可避免地遇到金融危机的挑战下,如何更好地推动和促进世界酒店业的发展与繁荣,做好酒店业与地产界、酒店业与金融投资界的结合性研究与良性互动,并带给世界一个“中国集结号”。

       中国旅游协会副会长、开元旅业集团董事长陈妙林在致辞中指出,首届世界酒店联盟大会在美丽的中国海口隆重召开,必将给世界酒店新发展注入诸多新思维、新概念。

陈妙林的致辞全文:

       首先,我谨以首届世界酒店联盟大会主席的身份对在大家百忙之中来参加此次大会表示诚挚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
       时值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中国经过几个不同阶段的发展和三十一年的改革开放,取得了辉煌成就,中国与世界的交流与相融越来越紧密。预计在2020年,中国将成为世界第一旅游大国。中国旅游酒店业在世界酒店业的发展大潮中展现了无穷的魅力。中国酒店业是中国改革开放的窗口行业。中国酒店业快速发展的同时,也给世界酒店业发展提供了巨大空间和众多机会。其实在中国的大地上,人们更多地看到了一个世界酒店业五彩斑斓的壮美画卷。
       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中国和世界已经是相通相融的。未来二十年,随着中国的改革开放向纵深推进,中国旅游和酒店业发展将会真正进入一个发展黄金期,世界酒店业因为中国政治经济的进一步发展会迈上一个崭新台阶。
       今天,首届世界酒店联盟大会在美丽的中国海口隆重召开。它的召开必将给世界酒店新发展注入诸多新思维、新概念。我们相信,来自世界近二十多个国家政府管理部门的、行业协会的、企业界的、传媒业的嘉宾代表,通过本次大会平台在交流学习中将会收获良多,并能更好展现自己的良好风采!
       最后,预祝首届世界酒店联盟大会取得圆满成功!真心祝愿各位嘉宾、代表在大会期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