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奥巴马下午赴京 下榻老牌国际俱乐部饭店

时间:2009-11-16来源:新闻晚报 作者:杨美萍
  

北京国际俱乐部饭店

北京国际俱乐部饭店套房

北京国际俱乐部饭店套房

晚报讯 美国总统奥巴马将于今日抵达北京。而他在北京的住处也成为媒体关注的热点。据悉,北京国际俱乐部饭店与威斯汀酒店都是候选酒店。记者昨天来到国际俱乐部饭店,发现饭店正门处有工人正在安装安检仪器,架势犹如机场安检。另有工作人员在检查和调试日常设施。据悉,这家饭店早在前几天就已不接待新近入住的客人。前台接待人员表示,这几天饭店客房均已订满,最早要到周四才有空余。而奥巴马将于本周三离开北京,前往韩国。

建于1911年的国际俱乐部饭店一直是国内外政要高官以及国际特派专员的聚会之所,由国际著名酒店管理集团喜达屋酒店及度假管理集团管理,位于北京建国门中央商务区内,毗邻各国大使馆及各大商社。饭店的总统套房曾受到过多国政要和跨国集团CEO的青睐,美国前总统布什和克林顿访华时都曾下榻该饭店。

出于安全考虑,有关总统套房的设计一直是饭店机密,寻常人都不得随意靠近那个面积近200平方米的神秘总统套房。但据饭店网站介绍,总统套房以高雅的深色调为主,一端是可容纳8到10人的宽敞餐厅以及独立厨房,另一端则是起居区、办公室和书房,以及与气派的大理石卫浴相连的豪华卧室,浴室内有可观赏都市美景的按摩浴池、独立的淋浴间和个人桑拿房。

据悉,北京国际俱乐部饭店的总统套房平时的价格为每晚5000美元左右。当年布什总统访华团曾包下了国际俱乐部饭店的全部273套房间和其他少量公寓。

去年北京奥运会时,布什却选择新开张不久、东三环燕莎附近的威斯汀酒店。除了距机场近外,可能也可就近视察刚落成的新美国大使馆。所以这次奥巴马总统也可能会将威斯汀酒店作为选择之一。不过,该酒店的客房预订似乎并未出现异常。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