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中心 >

世界酒店联盟投资大连皇家御鼎酒业有限公司

时间:2010-01-28来源:世界酒店杂志 作者: 
  

  世界酒店联盟在大连进行投资参股,并成立了大连皇家御鼎酒业有限公司。


  大连皇家御鼎酒业有限公司和日本相关企业共同合作经营大连三友酒厂,目前大连三友酒厂总投资1.2亿元人民币,主要生产烧酒、威士忌,是中国目前唯一工艺精良的烧酒、威士忌生产企业。


  皇家御鼎品牌将陆续以“洋酒”专营连锁店的形式覆盖全中国,并远销英国、日本、印度、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其独一无二的烧酒、威士忌及其他衍生产品将陆续植入中国和国际市场。


  经过选举,世界酒店联盟创始人、执行主席吴军林先生担任大连皇家御鼎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皇家御鼎”酒系列品牌将在全国开业300家直营门店。第一家专卖店于本月在河南郑州正式开业,世界酒店发展基金会也正在筹资组建。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