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中心 >

世界酒店联盟创始人吴军林应邀出席博鳌国际旅游论坛

时间:2010-03-17来源:世界酒店 作者: 
  

吴军林与海南省省长助理陆志远合影

 

        世界酒店联盟创始人兼执行主席、世界酒店杂志社社长吴军林先生,应海南省政府部门邀请,于18-20日出席2010博鳌国际旅游论坛。
        博鳌国际旅游论坛是经国家正式批准,由国务院新闻办,国家商务部、国家文化部、国家广电总局、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国家旅游局和中共海南省委、海南省政府共同发起,由海南省直接组织和承办的国际性专业旅游论坛。论坛是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际旅游岛建设的一个切入点和突破口,是海南对外交流、对外开放、对外招商的重要载体,是海南向国内外集中宣传国际旅游岛建设政策、措施和规则的重要平台。同时,它也是全世界尤其是中国的旅游业、文化界向国际社会传递友谊、交换信息、倡议主张、整合资源、宣传规则的交流与合作平台。
        博鳌国际旅游论坛的宗旨,就是以国际社会共同关注的议题为切入点,容纳全球旅游与文化产业发展的多元思想,为世界旅游业、尤其是中国旅游业的发展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并通过全方位的旅游文化交流与合作,聚集各个方面的资源、信息、人才和智慧,推动旅游文化产业发展,进而带动其它产业的转型升级,促进经济结构的调整。通过论坛的辐射带动作用,把海南建设成为国际会展博览基地,国际滨海岛屿旅游文化交流基地,各领域人流、物流、信息流等资源汇聚基地;形成文化创意产业集聚区、国际旅游文化试验区,推动以旅游文化为主体的产业发展,培育经济发展新的增长。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