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五载逐梦之旅,再踏非凡征程——华侨城国际酒店管理公司举行五周年庆典新闻发布会

时间:2010-04-28来源:世界酒店 作者:汪志伟
  

 

        华侨城国际酒店管理公司成立于2005年4月,作为华侨城酒店业创新发展的重要平台,承载着将华侨城酒店事业做强做大的光荣使命,酒店管理公司一直致力于品牌塑造和品质创新。通过五年努力,公司目前管理超过40家酒店,凭借持续的差异化产品创新、完善的系统和标准建设,正逐步成为中国领先的国际化酒店管理公司。
        4月27日,华侨城国际酒店管理公司举行以“五载逐梦之旅,再踏非凡征程”为主题的新闻发布会。此次发布会不仅是对华侨城国际酒店管理公司自成立以来五年历程的回顾,也为将于4月28日惊艳面世的泰州温泉奥思廷酒店做了预告。此外,城市客栈华侨城创意园店的艺客房作为给华侨城国际酒店管理公司五周年庆典的献礼,也正式举行艺客开房仪式,这亦是城市客栈•艺客房首次正式对外发布。华侨城国际酒店管理公司副总经理陈彬、财务总监陈竹君和副总经理王志玲以及东部华侨城主题酒店群、海景奥思廷酒店、城市客栈管理团队,读城活动总导演左力以及艺客联盟的艺术家代表,华南区主流媒体约120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在发布会签到板前,一组以“五载逐梦之旅,再踏非凡征程”为题的展板引领到场嘉宾一同回顾华侨城国际酒店管理公司自成立至今经历的非凡历程,从以城市文化为主题的连锁酒店品牌——城市客栈及艺客计划,到以东南亚文化为主题的深圳海景奥思廷酒店,从以戏曲文化为主题的泰州温泉奥思廷酒店到由7家主题文化各异、个性鲜明的主题酒店构成的东部华侨城主题酒店群,华侨城酒店品牌体系日趋完善,也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和赞誉。
        在发布会上,华侨城国际酒店管理公司副总经理陈彬回顾了公司成立五年的历程和成绩,通过短片展示了即将开业的泰州温泉奥思廷酒店独特的戏曲文化主题特色及建筑设计特色,赢得到场嘉宾赞赏和期待。除了泰州温泉奥思廷酒店别具一格的主题特色,国内罕见的“三元温泉”亦为住客提供别样的体验和服务。
        此后,读城活动总导演左力就城市客栈艺客开房做发布。城市客栈艺客房自09年在成都欢乐谷店推出以来,受到商旅客人的青睐和追捧。一件件凝结艺术家对城市理解和感悟的作品以各种形式呈现在客房中,入住酒店就如同到艺术家家中做客。2010年伊始,艺客房在华侨城创意园店完工,7位来自摄影、雕塑、空间设计、美术等领域的艺术家以“读城”为题对城市客栈华侨城创意园店客房进行设计、装饰,为住客带来15间风格各异的艺客房。作为给华侨城国际酒店管理公司五周年的献礼,参与艺客房创作的艺术家代表也参加了此次发布会,现场与嘉宾交流创作心得并展示作品。发布会结束后,媒体在读城活动总导演左力的引导下,前往城市客栈华侨城创意园店参观体验艺客房。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