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关注和谐倡低碳 酒店用品企业环保热情空前

时间:2010-12-14来源:世界酒店 作者:ready
  
       2010年12月1日慧聪酒店网倡议主办的《中国酒店客房洗漱用品企业发环保责任大倡议》活动正式启动,引来无数行业企业积极参与与热情关注,目前关注企业已达到60余家。大家共同为创建低碳环保酒店客房洗漱用品企业努力!进入专题:中国客房洗漱用品企业环保责任倡议行动http://info.hotel.hc360.com/zt/20101125zyhb/index.shtml   

       此次活动是在积极响应国家“十二五”宏观政策下,发起的以低碳环保为主题的大型倡议。截止今天记者发稿之时,已达到60余家企业的积极支持与配合。其中包括:明辉实业(深圳)有限公司,两面针(扬州)酒店用品有限公司,重庆罗来雅酒店用品有限公司,江苏鑫禾缘塑胶日化有限公司,扬州市中成旅游工艺拖鞋厂,奥奇丽集团,扬州锦都置业有限公司,旅行者便利店连锁网络有限公司等企业公司。各方极力表态会以“低碳环保”作为本企业发展之主方针,建设绿色环保文明企业,促进行业健康绿色发展。     

       与此同时,来自各方大佬献计献策,众说纷纭,其中不乏对生产企业、消费酒店、相关领导部门的建议:“低碳环保就要从拒绝三无产品入手;建议厂家减少过度包装,要求使用可降解材料;多方宣传,爱护我们的地球;呼吁大家推动并是使用可降解材料生产产品;建议国家制定可再生材料使用标准;可以与酒店合作做好回收措施,或者利用社会性的机构来回收;建议酒店开发使用能够多次使用的产品”等等。这些来自各方的声音,为我们的环保行动夯实了基础,引出了方向,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全社会、全行业的共同努力下,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观念,实现科学、全面的可持续发展,建设环保低碳酒店客房洗漱用品企业成为可能。     

       本次活动还受到了各方媒体的普遍关注,迈点网、DoNews、和讯网、中国广播网、同程网、世界酒店等多家媒体纷纷发稿倡议,低碳不光光是一个口号,它是要落到实处的大事。     

       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有识之士献计献策,各家媒体宣传引导,凝聚我们共同的力量,汇聚我们多方的智慧,在不断创建低碳环保的生活环境中,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观,实现全面可持续、健康科学、低碳环保、和谐发展!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