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中心 >

世界酒店联盟主席扩大会议3.19召开

时间:2010-12-21来源:世界酒店 作者:
  

      为了促进“联盟”更快更好地发展,真正将“联盟”做成一个行业权威平台,经研究决定,联盟秘书处计划于2011年3月19日在中国最美的海滨省会城市——海口召开“世界酒店联盟主席峰会”(主席扩大会议)。
       本次会议原则上只邀请“联盟”有关顾问、名誉主席、联席主席、常务副主席、副主席、理事长、常务副理事长、副理事长及个别为“联盟”发展做出特别贡献的常务理事单位企业家和观察员出席。为了保证本次会议的严肃性和尊重各位领导的独有身份,所有受邀者须本人参加,特殊情况和不可抗力因素除外(无法出席本次会议的代表应提前告知,以便更好地安排住房、餐饮、礼品及高尔夫球赛活动)。会议除邀请“联盟”领导出席外,还将特邀行业有关知名专家作专题讲座,以及特邀少数中央和地方重点媒体记者参加,总人数原则上控制在50人左右(正式代表35人左右),如有随从秘书和助理应予提前告知世界酒店联盟秘书处,以便妥善安排嘉宾代表的VIP接待。参加会议的代表往返交通费用自理,食宿费用由会务组承担,特邀领导和演讲专家除外。

 

 



 
会议议程:
2011年3月18日全天报到(海南宝华海景大酒店倾情赞助)
欢迎晚宴 (19:00—21:00),海南省旅游饭店业协会宴请。
2011年3月19日上午 (09:30—11:45)

 

主持人主持会议
主持人:孙坚(“联盟”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如家酒店集团CEO)
1、承办常务副主席单位领导、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副会长张会发致欢迎词并演讲——(10分钟)
2、国家旅游局有关司长级专家或中国旅游协会副会长、开元旅业集团董事长、联盟联席主席陈妙林演讲并进行工作指导; 

3、执行主席兼理事长吴军林作《工作汇报》并通报2011年重大事项(第二界世界酒店联盟大会、第三届世界酒店•五洲钻石奖评选颁奖活动、第四界世界酒店投资峰会及首届世界酒店小姐大赛等)———(15分钟)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