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中心 >

联盟高层受邀赴北京参加新春联谊会

时间:2011-01-10来源:世界酒店 作者:张鹏
  

       2011年元月8日至10日,受世界华人企业家协会邀请,世界酒店联盟执行主席吴军林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参加了“百名部长•百名企业家•百名艺术家——2011第九届中外华人新春联谊会”。参加此次新春联谊会的中外杰出华人代表和在北京的部长、将军共计500多人。第九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曹志亲临大会看望大家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鉴于吴军林执行主席多年来对中国与国际酒店业作出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和为中国及国际社会作出了杰出贡献,世界华人企业家协会经理事会议确定推选并通过决定,吴军林执行主席当选为世界华人企业家协会副主席。

 



       元月10日上午,世界酒店联盟与世界华人企业家协会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就未来若干重要项目合作达成了宽领域、多层次的合作协议。在此同时,世界酒店联盟还与韩国济州岛市政府能源局签署了《框架合作协议》。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