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中心 >

世界酒店联盟大会新闻发布会通知

时间:2011-05-20来源:世界酒店 作者: 
  

重要通知

尊敬的世界酒店顾问、编委、世界酒店联盟及世界酒店领袖中国会理事会成员、关联单位负责人、驻外首席代表:
 
我机构在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中国国家旅游局、重庆市人民政府重点支持下,同重庆市旅游局、世界华商联合会、美国亚洲协会、世界华人企业家协会共同主办的“2011 世界酒店联盟大会”将于 2011 年8 月26-28日(26日报到)在中国重庆隆重举办。为了举办好本次“大会”,并将“大会”的筹备情况及主要精神向国内外广而告之,我们决定于本月 31 日上午在中国·重庆·申基索菲特(五星级)酒店召开“2011 世界酒店联盟大会新闻发布会”。届时将有主办单位领导、有关嘉宾代表和各级重点媒体代表参加此次“新闻发布会”,现特发通知,请各位周知,并能在百忙之中拨冗参加新闻发布会的请提前告知秘书处。
谢谢!
 
详情请登录:www.worldwidehotel.cn
秘书处电话:021-33677028   33677029
联    系    人:汪志伟(13916177177)

世界酒店联盟
秘书处
二〇一一年五月二十日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