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中心 >

重要简讯 联盟高层受邀赴渝参加第二届中国“西旅会”

时间:2011-06-20来源:世界酒店 作者: 
  
 
吴军林主席(左三)和13位省部长级领导等在开幕式主席台上
 
重庆市领导会见吴军林主席和有关省部级领导

重庆市领导会见吴军林主席和有关省部长级领导
 
 
吴军林主席和国家旅游局副局长吴善忠在“西旅会”上
 

吴军林主席和重庆市政协主席邢文敏等市领导在展台参观
  
 
吴军林主席和重庆市副市长谭栖伟(左)合影
 
      6月18日,以“多彩西部”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西部旅游产业博览会(简称“西旅会”)在重庆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在为期3天的展会期间,西部十二省市齐聚山城,开展旅游产业交流合作,促进西部旅游和经济发展。本届“西旅会”由国家旅游局、重庆市人民政府主办,内蒙古、广西、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等省(市、区)人民政府共同协办。

      世界酒店联盟理事长兼执行主席吴军林以贵宾身份受邀参加此次博览会,并在博览会开幕式当天同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祝善忠、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黄彦蓉、贵州省政协副主席陈敏、甘肃省政协副主席张世珍、宁夏区人大副主任冯炯华、世界旅游组织特派官员菲莉普、匈牙利驻渝总领事海博等受到重庆市委、市政府领导的亲切会见。其中,重庆市领导包括了重庆市政协主席邢元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何事忠、市人大副主任胡健康、市政府副市长谭栖伟、市政协副主席杨天怡等。吴军林主席与十二位省部长级领导及重要外宾一起在主席台上共同见证了此次开幕仪式。

      开幕式结束后吴军林主席与邢元敏主席、祝善忠副局长、谭栖伟副市长等在组委会总指挥、重庆市旅游局局长刘旗等的陪同下参观了博览会主要展馆。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