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中心 >

吴军林主席同余姚市副市长卢建国研究工作

时间:2011-08-17来源:未知 作者: 
  

  8月13日,应浙江省余姚市人民政府邀请,联盟执行主席吴军林专程到余姚市同卢建国副市长见面进行研究工作,并就“世界酒店文化产业示范区”以及“文化主题酒店连锁”投资开发情况进行了认真交谈。在余姚期间,吴主席还在市旅游局成立海局长的陪同下,对项目选址地块进行了考察,“世界酒店文化产业示范区”总投资计划在30亿元人民币以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和中国国家旅游局表示欢迎和支持该项目的投资开发建设。该项目内容主要包括:白金五星级文化主题酒店、酒店文化博物馆、世界酒店论坛会议中心、企业家会所,以及文化与生态示范区等。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