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中心 >

第二届世界酒店联盟大会圆满成功

时间:2011-09-05来源:党建网 作者: 
  

 

电视媒体报道

 

 

 

世界酒店联盟大会活动现场

    8月27日上午9时,以“科学发展与全球行业共赢”为主题的“第二届世界酒店联盟大会暨第四届世界酒店投资峰会”在中国重庆申基索菲特大酒店隆重举行。世界旅游组织亚太部主任徐京,重庆市副市长谭栖伟,中国旅游协会副会长、著名作家、世界酒店联盟终身主席侣海岩,著名经济学家保育均,国家旅游局政策法规司司长张坚钟,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中国旅游协会秘书长蒋齐康,中国社科院旅游研究中心主任张广瑞,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世界酒店联盟联席主席、润地利房地产集团董事局主席王和平,仲量联行酒店集团中国区执行副总裁吴嘉保,世界酒店联盟联席主席、华融建信投资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李勇,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副会长、海南省旅游饭店业协会会长、世界酒店联盟•世界酒店领袖中国会常务副主席张会发,世界酒店联盟创始人兼执行主席吴军林,世界酒店联盟副主席、中联资本集团董事长侯尊中,三清山旅游集团董事长陈斌,法国雅高国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业务发展副总裁汤家骥等近20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名行业领导、著名企业家、驻华使节和中外重要媒体负责人受邀出席了此次盛会。副市长谭栖伟宣布开幕并发表讲话。

 

 

重庆市副市长谭栖伟宣布大会开幕

未来5年内 重庆五星级酒店将达100家

   “重庆旅游有资源、有市场,未来5年内我们五星级酒店将达100家。”副市长谭栖伟在大会上给力重庆旅游,“目前,我市已获得授牌的五星级酒店有18家,在建并且三年内将投入使用的有50多家。”据悉,这100家五星级酒店主城将分布50家,而其他区县将布局50家。 “重庆,非去不可!”

 

 

世界酒店联盟联席主席、大会主席侣海岩致辞并演讲

中国将成为世界酒店竞技场

    世界酒店联盟终身主席侣海岩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中国旅游酒店业在世界酒店业的发展大潮中展现了无穷的魅力。中国酒店业是中国改革开放的窗口行业。中国酒店业快速发展的同时,也给世界酒店业提供了巨大空间和众多机会。预计到2020年,中国将成为世界第一旅游大国。

    据透露,去年我国旅游业总收入为1.57万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1%,在全球经济低迷的情况下,多家国际酒店集团开始计划扩大在中国市场的业务。未来4年,万豪集团计划在北美以外地区新开130家酒店,其中一半位于中国、印度和阿联酋;雅高集团打算今年在中国新开20家宜必思经济型酒店,今后几年每年还将新增10家左右……

 

 

世界酒店联盟创始人兼执行主席、大会主席吴军林致辞

    世界酒店联盟创始人兼执行主席吴军林在大会上致辞中表示,下一个十年是全球高档市场和大酒店集团大变局的十年。中国的政府和企业,尤其是民营企业应该在做好充分的准备迎接挑战。

专家建议:应大规模发展中端酒店。

    此次大会活动异彩纷呈,与会嘉宾就当前的热点与难点问题展开大讨论,针对“中国与世界旅游业发展新形势”、“酒店集团化发展的拯救与超越”、“酒店集团核心竞争力与企业并购”、“酒店投资开发与特色文化的结合”、“财智对话—名流对话企业家”、“酒店业态跨界创新”等议题探讨世界酒店业的发展与未来。专家建议应大规模发展中端酒店。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和世界酒店联盟《长期紧密合作文本》交换仪式

    据了解,在此大会期间,中国重庆市作为中国经济发展的“第四极”得到了所有代表嘉宾的重点关注,中国重庆市也在此次大会中彰显其积极向上的城市风貌。

 

 

与会嘉宾领导合影留念

    据悉,此次大会由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中国国家旅游局、重庆市人民政府特别支持,由世界酒店联盟、重庆市旅游局、世界华商联合会、世界华人企业家协会、美国亚洲协会共同主办。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