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中心 >

第二次世界酒店联盟主席办公会(扩大)会议在京召开

时间:2011-11-01来源:世界酒店 作者:本刊记者
  

 

 

    为了更好地在新时期做好联盟各项重要工作,促进中国与国际酒店业的繁荣与发展,进一步做好世界酒店联盟的各项工作,世界酒店联盟于2011年10月30日在北京召开第二次世界酒店联盟主席办公会(扩大)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酒店地产投资商、国际著名酒店集团、国企及民营酒店管理公司的董事长和总裁,主要代表有:中国旅游协会副会长、锦江国际集团董事高级副总裁、昆仑饭店董事长侣海岩、万豪国际集团中国区发展副总裁林聪、金陵酒店管理公司董事长胡明、三清山旅游集团董事长陈斌、粤海国际酒店管理集团董事长郑玮玲、天伦酒店管理集团总裁吴晓燕,同时特邀出席的还有中国社科院、旅游卫视以及中国旅游报等有关领导和专家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内容分别由上午和下午两部分组成,本次会议就非官方的酒店联盟发展方向、目前联盟12项具体工作事项以及项目投资、联盟国际化、联盟多元化发展等多项议题进行了全面讨论。会议开始由联盟执行主席吴军林先生首先做了详细的工作报告,通报了当前重大推进和须完成事项,现场大家就报告中的有关议题畅所欲言,发表了不同的意见和充分的讨论。联盟终身联席主席侣海岩、中国社科院中心主任张广瑞、海南电视台副台长(原旅游卫视董事长)李公羽先生等先后从各个角度做了不同层面的剖析和发言,并对联盟的未来和前景表示良好的期望和祝愿。最后,由联席主席李勇先生做总结性发言,并由联盟执行主席吴军林先生正式宣布了此次会议的两项工作决议。

 
 
    本次会议还特邀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先生参加晚宴并指导工作,晚宴还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大家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了本次会议。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