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青岛万达艾美酒店获评为中国五星级饭店

时间:2011-11-17来源:世界酒店 作者:本刊记者
  
 

    2011年10月09日,青岛 - 屡获殊荣的青岛万达艾美酒店被中国旅游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正式评定为“中国五星级酒店”。为了确保酒店的整体运作和服务达到国家五星级标准,来自市、省及全国旅游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的业内专家, 多次视察酒店,倾听汇报,根据国家《旅游饭店星级的评定与划分》规定,对酒店的硬件设施及服务水准进行了严谨、公正而细致的评定。

    “经过一年多的运作,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正式挂牌五星。”酒店总经理宁思远说,“我们全体同事将继续以客人体验为服务核心,不断创新,为来自海内外的游客带来富含创意及品位的全新生活方式。”
 
    青岛万达艾美酒店是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在青岛的第一家酒店,以宽敞时尚的客房及会议空间、世界级美食以及独具特色的艾美服务而闻名,地处城市中心,酒店距离青岛流亭国际机场仅30分钟车程,距青岛著名景点-啤酒街、奥帆中心及海滩等仅10分钟车程。酒店拥有348间别致高雅的客房及套房,最小的客房面积达40平方米,并为品位不俗的客人配备了一切应有的现代设施。同时,酒店还配有1228平方米的无柱式大宴会厅和七个大小不同的多功能会议厅,并设有各具特色的全日餐厅、中餐厅、日餐厅以及大堂酒廊。
    开业一年多来, 青岛万达艾美酒店凭借创意无限的服务以及独树一帜的艾美文化,荣获了十多个来自不同媒体和评奖组织颁发的国际性和地区性奖项。
 
其中十项重要奖项如下: 
“2010年度最佳新开业酒店” 世界酒店•五洲钻石奖
“2010年度青岛首选商务酒店” 时尚旅游
“2010年度中国十大最受欢迎新开业酒店” 第七届中国“金枕头”奖
"最佳新酒店" 新浪尚品 - 2010酒店魅力排行榜   
"最佳新酒店" 中国酒店魅力排行榜 – 香格里拉 + 新周刊
"2010中国杰出商务酒店" 2010中国饭店业发展高峰论坛 饭店现代化
"最佳服务酒店" 2010中国旅游行业年会暨旅游服务大奖
"最佳会奖酒店" 2010新旅行年度高端酒店评选
"中国十佳旅游度假酒店" 2010中国酒店星光奖
“中国最佳会议酒店 金椅子奖” MICE商务奖励旅游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