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中心 >

吴军林主席同美国学者进行会谈

时间:2011-12-02来源:世界酒店网 作者:本刊记者
  

 

 

    12月2日上午十点整,上海大厦,世界酒店联盟主席吴军林先生与佛罗里达国际大学旅游酒店管理学院院长Hampton Mike先生、赵金林教授,就中国酒店旅游业的培训班以及证书班的合作事宜进行初步商谈。

 

 

    Hampton Mike先生表示他们非常期待能够与世界酒店联盟形成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作为世界级的旅游酒店管理学院,他们十分注重培训方面的课程,为了吸引更多学生资源,他们为此把课程分成学分制和非学分制两大块。学分制的课程比较适合那些希望获得文凭的人(包括本科学位和高级硕士学位),所以会有一些客观的条件要求;而非学分制课程就容易多了,即所谓的培训课程,他们会根据学员(或者合作单位)的实际需求设置课程和课时,当培训结束之后,会给学员颁发结业证。在全世界的旅游酒店业,有很多学生毕业自佛罗里达国际大学,当然,他们的学生就业情况非常好。

 

 

    而作为世界酒店行业最大的传媒、资讯、文化、渠道及投融资集团合作平台,世界酒店联盟主席吴军林先生诚挚期待能与佛罗里达国际大学达成协作。他表示,中国越来越多的本土品牌酒店、酒店业投资管理集团等都很注重培养专业型的管理人才。能够与佛罗里达国际大学达成培训班及证书班的合作事项,对中国的整个旅游酒店行业而言意义非凡。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