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五岳画会”跨年展在西安亮宝楼隆重开幕

时间:2011-12-23来源:未知 作者: 
  

 剑论三秦  墨写五岳

 --“五岳画会”跨年展在西安亮宝楼隆重开幕

 

    2011年12月30日,由魏龙策展,秦商(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秦商会馆共同主办的“五岳画会”跨年展在西安亮宝楼隆重开幕。这是“五岳画会”成立以来第一次,汇集了十位成员的精品绘画展。

 
    “五岳画会”于2010年10月在西岳华山召集筹备并宣告成立,成员包括孙海青(山西)、杨国平(湖南)、马刚(甘肃)、邬建(河南)、牛惠民(福建)、孙景浩(上海)、贾荣志(山东)、牛朝(北京)、白联晟(河北)、郑旭彬(广东)十位来自全国不同省份的艺术家(注:按年龄排序)。十位画家均为中国新生代山水画家中的实力代表。
 
    “五岳画会”的秘书长由秦商(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秦商会馆馆长魏龙担任。他表示“五岳画会”定位为立足全国,面向高端收藏群体的专业艺术机构。通过有目的、有计划的专业市场运作,期望在未来的五年中,画会扩大成为中国有影响力的艺术力量,成为山水画界的旗帜与风向标。
 
    此次面向全国的汇报展览,共计展出100幅作品,每位成员十幅。选在古都西安为首展地点,既是因为画会成立于西岳,也想特意制造一些“华山论剑”的味道,以检验画会成立以来各人发展进步的成果。本次展览既是在新年到来之际“五岳画会”的一次全面亮相,同时也是画会成立一年多来,成员们创作成果的汇集!
 
    展览从2011年12月30日开始到2012年1月4日结束。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