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青岛万达艾美酒店获 “绿色旅游饭店(金叶级)

时间:2012-03-05来源:世界酒店 作者:本刊记者
  

 

 

    2012年2月27日,青岛 – 青岛万达艾美酒店日前被全国旅游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批准为“金叶级”绿色旅游饭店。

 

    青岛万达艾美酒店自开业以来,一直致礼于绿色环保的工作。酒店根据国家旅游局于2006年3月发布实施《绿色旅游饭店-金叶级》标准,倡导酒店全体人员及客人树立节约和环保意识,提倡绿色消费,坚持以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经营管理念,以节能降耗,促进环境和谐为经营管理行动,为来自海内外的游客打造了健康,安全的用餐及住宿环境。在日常营运中,酒店坚持贯彻节约资源、绿色管理的宗旨,充分运用现有资源及渠道,例如使用中水系统、客房环保提示卡、在公共区域内禁烟等举措,建设了绿色服务一条龙,不断打造生态环境资源绩优化饭店。

 

    作为喜达屋集团旗下全球千家酒店中的一员,青岛万达艾美酒店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其企业社会责任,曾成功举行了“地球一小时”环保活动以及崂山北九水小学捐助等一系列有益于社会的活动。万达艾美酒店在日后的运营中也将充分运用其国际连锁酒店品牌优势,把源于欧洲的文化及传统完美融入青岛这座活力十足的城市,为美丽的岛城带来全新的体验。

 

    青岛万达艾美酒店地处中央商务区,距离青岛流亭国际机场仅30分钟车程,距青岛著名景点-啤酒街、奥帆中心及海滩等仅10分钟车程。酒店所坐落的青岛万达广场,则配备了万千百货、大型超市、万达电影院、众多知名餐厅、写字楼以及高级公寓等设施,为商务客人提供了无与伦比的便捷。青岛万达艾美酒店拥有348间别致高雅的客房及套房,最小的客房面积达40平方米,并为品味不俗的客人配有一切应有的现代设施。

 

    更多信息,欢迎浏览lemeridien.com/qingdao或致电(86 532)5556 3888 垂询。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