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重要消息

时间:2012-10-15来源:未知 作者: 
  

 

世界酒店联盟2012年度主席办公会圆满结束
      
10月12日下午,世界酒店联盟在北京隆重召开了2012年主席办公会,会议主要就世界酒店联盟投融资平台“中国泛旅集团”的建设落实、世界酒店论坛2012年会及第四届世界酒店投资峰会的筹备工作、世界酒店联盟2013年五周年重要活动部署、五洲钻石酒店组织成果汇报以及世界酒店联盟常委及秘书长任免事宜等相关议题展开了讨论和交流。世界酒店联盟各联席主席、执行主席、常务副主席、副理事长及特邀嘉宾等共20人参加了会议。
在首先进行的正式会议上,世界酒店联盟终身主席侣海岩先生致欢迎辞并讲话,联盟各联席主席发表讲话,联盟创始人、执行主席吴军林先生做有关工作通报,联盟各常委、副主席、副理事长及特邀嘉宾中国社科院旅游研究中心主任张广瑞先生也分别做了重要发言。全体与会者就有关议题畅所欲言、各抒已见,进行了热烈充分的讨论和有关决议。众人对世界酒店行业和中国酒店行业的发展和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并对世界酒店联盟成立以来的一些工作成果以及未来发展前景表示了充分肯定和进一步期许。
   在会议最后,世界酒店联盟执行主席吴军林先生做了总结性发言并正式宣布了此次会议的几项工作决议。此次会议与会人员达成了高度的共识,确立了近期以及未来世界酒店联盟的主要工作目标,为世界酒店联盟未来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深厚的思想基础和理论源泉。

 
世界酒店联盟执行主席吴军林讲话
 
 
侣海岩先生和吴主席合影
 

 
侣海岩:“要把《世界酒店》杂志做成酒店行业最优秀的财富杂志。”
  

 
侣海岩先生讲话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
 

 
世界酒店联盟联席主席王和平讲话
   

 
世界酒店联盟终身主席侣海岩先生和吴主席一席谈
 

 
特邀嘉宾,中国社科院旅游研究中心主任张广瑞讲话
 

 
主席办公会现场
 
 
主席办公会现场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