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中心 >

“相约法兰西”2012法国旅游推介会在沪巡展

时间:2012-12-06来源:未知 作者: 
  

        近日,一年一度的“相约法兰西”2012法国旅游产品推介会在上海举办。法国旅游发展署中国办事处携手21家法国旅游机构为中国的旅游业界人士提供了法国最新的旅游信息和旅游产品建议。

来自法国的协和酒店及度假村、夏伊城堡、艾灵顿酒店、西岱酒店、圣皮埃尔客栈等多家酒店都在此次推介会上对其酒店环境、特色服务等作了详细地介绍,西岱酒店营运总监Hadrien PUJOL说,现在去法国旅行的中国游客越来越多,怎样开发这个市场是他们现在工作的重点,此次来中国参加法国旅游署举办的推介会,也是希望借此机会吸引更多地中国人前往酒店入住,感受原滋原味的法兰西风情。除酒店集团外,旅游目的地、游船公司、夜总会、百货公司、铁路及航空公司也在会上推介他们的产品,巴黎丽都夜总会还携带了一名在夜总会表演的蓝翎女孩到现场热场,吸引了很多现场来宾的眼球和相机菲林。
法国旅游发展署中国区总经理马琛先生(Frederic MAZENQ)在会上表示2012年到访法国的中国游客人数增加了15%,2011年见证了到访法国的中国游客数量超过100万大关,2012年则经历了中国游客数量的持续增长、单一目的地产品向主题性产品发展、游客对于葡萄酒旅游和婚礼主题旅游的兴趣日益增加的特点。业内人士对于2013年的预测也颇为乐观,法国愈来愈成为中国游客出境游的一个领先目的地。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