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重要消息

时间:2013-01-25来源:未知 作者: 
  

 

 2013年1月23日,中国旅游小姐全球总决赛启动仪式暨海口九龙温泉度假酒店开业典礼在中国海南澄迈县隆重举行。世界酒店联盟创始人、执行主席吴军林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九龙温泉度假酒店开业剪彩仪式及相关活动,并与参会的海南省政府、澄迈县政府有关领导及参加活动的香港卫视副总裁、中国及各地美容美发协会会长等相关人士进行了友好的会谈与交流,并就有关合作同香港卫视达成了初步意向。
当晚,吴主席与全体与会嘉宾共同见证了中国旅游小姐全球总决赛启动仪式隆重举行,并欣赏了酒店方举办的盛大文艺演出和中国旅游小姐全球总决赛参赛佳丽走秀活动。随后,吴主席还陪同海南省副省长林方略、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陈铁军等相关领导同志一起观看了九龙温泉度假酒店举办的盛大的庆典焰火表演。
中央电视台、旅游卫视、海口电视台、《世界酒店》杂志社等多家传媒机构派出了记者对庆典仪式进行了现场报道采访。(本刊特派记者高率)

 

 
吴主席参加酒店剪彩仪式
 

 
吴主席参加酒店剪彩仪式2
 

 
吴主席与香港卫视副总裁合影
 

 
吴主席与香港卫视副总裁及主持人合影
 

 
吴主席与参会嘉宾合影
 

 
吴主席与海南省副省长林方略交谈
 

 
吴主席陪同海南省副省长林方略等领导同志观看焰火晚会
 

 
吴主席与江西三清山旅游集团副总裁曹新洪、中国旅游小姐中国区冠军王甜合影
 

 
吴主席与中国旅游小姐中国区冠军王甜合影
 

 
文艺演出现场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