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Hotels.com推出Windows 8移动应用程序

时间:2013-03-14来源:未知 作者: 
  

        上海,3月12日 –全球领先的酒店预订网站Hotels.com近日推出两款针对Windows 8操作系统的新移动应用程序,不仅壮大了网站大受欢迎的移动专属应用组合,也是专为Windows 8平板电脑打造的又一力作。

       使用Windows 8移动设备的用户通过这两款新应用程序不仅可以方便快捷地了解、搜索和预订酒店客房,还能查看预订信息、阅读顾客评论并搜索专门针对移动用户的客房优惠信息。此外,Hotels.com用户还可以:

• 将特定酒店或即将生效的酒店预订页面随时随地锁定到主页上,便于用户即时访问这些信息
• 在平板电脑上使用该应用程序时,可以直接在主页上“探索”世界各地区,包括非洲、亚洲和欧洲。该应用程序会进一步提供国家及城市的具体信息,为那些尚未决定度假目的地的用户带来启发

       Hotels.com移动团队积极地开发以用户为中心的创新应用程序,此次Windows 8应用程序的推出便是最新成果。2011年5月,Hotels.com发布了针对iOS和Android操作系统的移动应用程序,这标志着品牌移动业务快速增长的开始。随后在2011年9月和2012年4月,Hotels.com又分别推出iPad和Windows 7应用程序。截止至目前,Hotels.com应用程序的全球下载量已达1500万次,成为品牌举足轻重、不断增长的一项业务。

       Hotels.com总裁Scott Booker评论道:“我们很高兴为用户带来了Windows 8应用程序。我们团队一直不懈努力,打造能够满足我们客户以及使用Windows 8操作系统用户的应用程序。我们的战略很明确,就是紧跟移动产品的前进步伐,构建专用于个人设备和操作系统的应用程序。我们认为,能够应对任何情况的统一解决方案是不现实的,而此次Windows 8应用程序的推出正是我们不断创新的最新成果。我们目前的应用程序已被全球1500万用户下载,希望Windows 8产品将进一步推动这一数字的增长。”

       Hotels.com应用程序为用户提供全球超过25,000个目的地、将近20万家酒店选择,更有超过20,000个最后时限优惠、超过700万条顾客点评以及靠近用户所在地的最后时限优惠客房。

------分隔线----------------------------